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为群众送健康】思礼卫生院联合市中医院开展重阳节敬老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9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传统美德,重阳节当天,思礼卫生院联合市中医院在思礼镇思礼村开展重阳节义诊送健康活动。

  义诊现场,正值思礼村开展重阳联欢活动,前来咨询和就诊的老年人络绎不绝。医护人员对每一位老人进行测量血糖、血压、听诊等检查,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并向他们讲解糖尿病、高血压的注意事项。

  另外,负责健康咨询的医生向大家发放健康教育小册子,详细讲解常见病的防治知识,指导他们如何正确用药,合理饮食,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健康知识有奖问答,大家只要答对问题就有面巾纸奖励。通过答题,不仅让大家学习了许多疾病预防知识,也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相关健康知识。 

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既发扬了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又让老年人感受了晚年的温暖和幸福,更提高了大家的医疗保健、疾病预防意识,真真正正把关爱和健康送到老年人身边。


2021年10月19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