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为群众办实事】 金秋义诊暖人心——记市中医院义诊


发布时间:2021-10-19


  为给辖区居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邀请市中医院专家到思礼卫生院义诊。为开展好此次义诊活动,医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提前做好了宣传和相关工作准备。

  9月17日上午,秋雨连绵,市中医院参加义诊活动的专家们一到现场就马上开始忙碌了起来。首先对医院住院患者进行了教学查房,详细了解了不同患者的病情、目前治疗方案和治疗情况,并针对不同病情提出了系统性的治疗方案和指导性建议。 

  恰逢医院老年人体检,体检结束的老人们纷纷围着市中医院的医生们问个不停。“我们年纪大了,去市区看病不方便,这下好了,来免费体检,在家门口还看了专家号了,真是太方便了。”一位老人对专家们的义诊活动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还有通过公众号了解儿科专家的家长,专门带孩子就诊,儿科专家对孩子的用药、饮食等方面给出合理性建议,并向孩子家长讲解疾病预防及相关科普知识,提倡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医院职工也抓住这难得的机会,就相关业务的疑难问题进行虚心请教,认真学习。

  义诊活动让我镇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市中医院专家们高水平的诊疗服务,为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也为医院医生与上级医院专家提供了良好的沟通、学习和交流平台。


2021年10月19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