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坡头卫生院组织开展“我为群众送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9


  受近期雨后灾情影响,为关爱关心灾区百姓身体健康,把实事好事办到老百姓的心坎上,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10日,坡头卫生院组织开展“我为灾区群众送健康”义诊活动。

          在佛涧村义诊现场,坡头卫生院医护人员与村医一起认真、耐心地为受灾的群众为灾区群众提供测血压、心电图、外科、内科等医护诊疗服务,提出健康指导。并发放急救知识、传染病预防知识宣传单,普及洪水袭击过后可能引发的传染病相关知识,叮嘱大家灾后环境消毒以及个人保健注意事项等相关事宜。

         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为灾区百姓送去了健康和温暖,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足感。坡头卫生院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2021年10月19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