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骨关节康复科主任徐辉坐诊坡头卫生院


发布时间:2021-04-13


  4月10日,一大清早门诊便热闹非凡,市区和镇里的群众听闻我院有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骨关节康复科专家坐诊,都纷纷闻讯赶来。

  面对众多就诊患者,徐辉耐心细致地聆听每个患者的病情,为患者认真地检查,每一步都十分严谨、细致,并对需要进一步治疗的患者提供详细的检查方案及诊疗指导。

  整个过程徐主任让患者充分感受到了专家的权威与专业,他的敬业精神也感染着医院的全体干部职工,为大家深刻诠释了“医者仁心”。

  在门诊病房外等候的群众笑盈盈地说道:“这下专家来咱医院,不用出远门,就可以给咱看病治疗,这可真是方便!”

  在两日查房过程中,徐主任挨个听取了管床医生的病情汇报,查阅患者的CT片,询问患者病情,与我院医生细心交流。与患者面对面交谈,了解患者目前诊断、治疗情况,然后对患者的病情进行了系统分析、教学讲评,并进行了细致的体格检查。

  根据住院患者的情况,给予了进一步检查、治疗的建议,为后续治疗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在查房过程中,徐主任针对我院在关节疼痛等治疗方法上,给我院医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提高我院诊治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通过专家坐诊、带教,为我院的医疗发展注入新的学术理念,拓展科室治疗疾病新思路,更好的为患者提供优质、高端、权威的医疗服务。

  坡头卫生院将继续加强与知名专家联盟合作,进一步提升坡头卫生院医疗服务能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保证让每一位患者得到规范、有效、合理的治疗惠及广大群众,欢迎广大群众前来咨询和就诊。


2021年04月13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