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爱留守儿童 关注祖国未来--邵原卫生院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而留守儿童更是需要人们呵护关怀的花朵。3月3日下午,邵原卫生院志愿者到邵原镇后王庄小学看望慰问孩子们。


  志愿者首先为孩子们开展网络安全知识讲座,给他们讲述《全国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 ,并从什么是网瘾、网瘾的危害、未成年人上网指导等几个方面引导孩子们要正确看待网络,合理使用网络。

  讲座结束后,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笔记本、香皂、肥皂等生活和学习用品,并与孩子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克服学习和生活困难,发愤图强。

  领到慰问的孩子们脸上都露出了掩饰不住的喜悦,高兴地向志愿者致谢,并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对他们的关心和期望。

  通过开展此次关爱活动传播社会正能量,进一步推动爱幼护幼良好道德风尚的传承。


2021年03月10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