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大峪卫生院开展 “我们的节日——喜迎元宵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1


  2月26日,大峪卫生院在门诊大厅举办了“我们的节日——喜迎元宵节”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精选谜语高高悬挂在门诊大厅的绳子上,一串串的谜题,超大的红包墙,营造出浓厚欢乐的节日氛围。      

  内容丰富、通俗有趣的谜面,深深地吸引了大家,大家或凝神思考或窃窃私语,你一言我一语地互相提示和讨论,欢笑声不时传来。猜对答案的朋友欢欢喜喜地到领奖区进行排队登记,进行抢红包活动,现场始终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气氛。同时,医院还专门准备了汤圆。这些汤圆是特地煮给病人和家属吃。一碗小小的汤圆既是对病人的祝福,也是他们的希望,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医患关系越来越好,彼此多些理解和尊重。

  周密的策划、精心的布置,为合家欢聚的元宵佳节增添了文明、喜庆、和谐的节日元素,传递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气息,大家一起同庆佳节,更是为节日增添了满满的“幸福感”。 

  


2021年03月01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