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义诊送温暖 健康闹元宵


发布时间:2021-03-01


  2月26日,承留卫生院在承留镇政府东路开展丰富多彩的庆元宵猜灯谜义诊送健康活动。

 

 

  在活动现场,挂满了整齐的猜谜灯笼,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在健康宣传横幅前,设健康教育宣传位和义诊咨询台,以“正月十五元宵节”为契机,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提供义诊服务和健康宣传。让居民在元宵佳节的欢声笑语中,把“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带回家,使他们不仅成为健康关怀的受益者,也是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者。

  活动中,医院工作人员还围绕慢性病防控、膳食平衡、健康素养66条等重点内容作了广泛的宣传,引导辖区居民学习、掌握健康知识及必要的健康技能,共同创造和谐健康的家园。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广了健康教育常识,做到某些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使居民拥有更良好的自身素质和心理健康状态,提升了居民的获得感与满足感。


2021年03月01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