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五龙口卫生院召开违纪违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118,五龙口卫生院召开违纪违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全体非值班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提出,全院职工要高度重视,把该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坚持“四个决不放过”,构筑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行为防线。要通过违纪违法案件的剖析,深挖问题根源,查找思想上、制度上、体制机制上存在的问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及重点科室、重要事项,找出问题根源,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按照市卫健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经过宣传动员、剖析整改、建章立制、监督检查四个阶段,做好以案促改工作。

   会上,传达了《中共济源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关于印发卫生健康系统开展违纪违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济源市五龙口卫生院关于开展违纪违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2021年01月21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