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坡头卫生院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基层党支部活力,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增强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坡头卫生院党支部围绕“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开展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7月1日早上全院干部职工举行升国旗仪式,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7月1日下午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开展为过政治生日的同志送上党员政治生日卡。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对照誓词找标准、找差距,以当初入党时的真诚和激情坚定理想信念,增进对党的感情、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聆听专题党课,深入研学探讨。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参观留庄英雄民兵营,凝聚红色力量,唤醒初心使命,弘扬革命精神。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以考促学,学以致用,有效提升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并带动了党建理论学习质量的提升。促进党的思想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6月25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对医院周边绿化带内的垃圾进行清理。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广泛参与的系列庆祝活动,教育引导了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愚公移山精神,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扎实有效的举措,攻坚克难、担当作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又富又美的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在中原更加出彩进程中济源出重彩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2020年07月03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