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邵原卫生院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2


2020年5月31日是第33个世界无烟日,本次世界无烟日的主题是“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为了普及烟草危害知识,提高居民对国家控烟工作的认识,让群众认识到烟草带来的危害,主动参与到戒烟控烟的活动中来,5月31日邵原卫生院志愿者在邵原街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台,将《吸烟危害健康》、《倡导环保生活,无烟让世界更美好》、《慢性病的防治知识》等健康教育手册发放给居民群众,并进行宣传与讲解、开展义诊咨询等服务。向群众科普吸烟及二手烟的危害、戒烟的好处,让居民了解如何预防以及戒烟对有效防治肺部疾病的重要性等相关知识。

全民禁烟,人人有责。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群众认识到吸烟的危害及戒烟的好处,提高了居民对吸烟有害的知识知晓率,引导大家把健康知识转化为健康行为,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


2020年06月02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