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爱老年 守护健康 --邵原卫生院开展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1


     为了关爱老年人健康,关心老年人晚年生活,掌握老年人健康状况,提高老年人抵御疾病风险的能力,邵原卫生院为辖区内65岁以上老年人、贫困群众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由于疫情原因,为避免人员聚集,邵原卫生院特设立老年人体检通道,凭号进入,还准备凳子供老人排队时休息;并安排志愿者维护体检秩序,保证体检活动正常开展。

邵原镇地处山区,交通不便,而且老人年事已高,行动不便,有的人很少到医院做检查。此次健康体检项目主要包括血常规检查、肝功、肾功、血脂、血糖、尿常规、心电图、腹部B超等,使他们能够更准确地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

在体检现场,志愿者主动帮忙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并耐心解答老人们提出的医疗、健康方面的咨询,对老年人提出健康合理的科学化建议。

为辖区内65岁以上老年人体检是实施居民健康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人人享有卫生保健目标的重要举措,对于疾病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具有重要意义,也进一步倡导全社会尊老、爱老,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2020年06月01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