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小小喷洒瓶 传递大温暖


发布时间:2020-03-07


  病毒无情人有情,疫情牵动众人心。近日,承留卫生院几乎每个职工都收到了一个特别的喷壶,里面装着酒精,瓶子不大,很适合随身携带。

  说起这个酒精喷壶,还是来自热心群众赵白白女士的捐赠呢。原来,赵女士在医院对面开了家实体店,疫情发生后,来店里贴封条的时候,见抗疫一线的同志们每天不辞辛苦的工作,需要接触很多人,很多同志只简单戴个口罩,有时要等任务结束才能消毒。想到这,她将自己购置的70余瓶酒精喷壶亲自搬到了医院预检分诊处。虽然只是个小瓶,却让大家倍感暖心。

  “这些喷壶不值几个钱,就图让大家都能及时消毒,我就满足了。”赵白白这样说。

  病毒无情,却仍有温暖传递。冬天再冷,春天也终将到来。在这个特殊时期,众多爱心人士通过各种渠道捐赠物资和款项,为我们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提供后勤保障和精神动力。我们也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健康守护战!

   


2020年03月07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