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90后医务工作者抗疫一线递交入党申请书


发布时间:2020-03-06


  曹艳美是坡头卫生院的一名医生,出生于1994年的她年龄虽然不大,却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对于自己的孩子自然非常疼爱。 

  可在疫情防控期间,她却选择当了回“狠心妈妈”。还在哺乳期的她不仅给刚刚一岁的二宝断了奶,更是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20多天才回了一次家。

  作为基层卫生院的一名医生,面对疫情,曹艳美不仅没有退缩,反而主动申请来到了防疫一线。2月2日,她在防疫一线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自从参加工作以来,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时刻影响着我、感动着我,激励我加入党的队伍中。此次疫情防控,我作为一名医务人员,深知自己肩负的责任,在这个特殊时期,我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恳请组织能够批准。我将以实际行动向先进党员看齐。疫情不退,我坚决不退!”曹艳美说,正是现实中党员干部的带头表现让她萌生了入党的想法,他们勇于冲锋在前的精神感染了她。 

    据了解,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坡头卫生院涌现出一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分子,院党支部先后收到3封来自疫情防控一线的入党申请书,均是90后医务工作者递交的。这一封封申请书既是请战书,又是决心书,体现着年轻90后甘愿为民服务的初心、真心、决心,在党支部的带动下,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汇聚成防控一线的硬核力量。

  据了解,坡头卫生院全体干部职工中,90后医务人员占近40%,其中有8名党员,目前都冲锋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他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抗击疫情的决心,书写着作为90后年轻一代的责任与担当。


2020年03月06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