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口前移,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1


  2月10日上午9:30分我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就目前疫情防控形势进行高标准严要求。

  薛治国院长传达了市卫健委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卫生健康系统疫情防控“十条禁令”的通知。现阶段全院职工一定要提高认识,要有打大仗、打持久战的准备,要做到三守(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三保(保证医院绝对安全、保证医务人员绝对安全、保证业务骨干安全),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医院成立院感组织,医护人员的做好自身防护,规范医疗废水处理,医院半封闭式管理,除救护车辆,其他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医院,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距离,勤洗手、戴口罩,做好科室消毒,禁止在院内散步,禁止扎堆说话聊天,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十条禁令”。对所有职工家属返济人员认真排查,加强环境综合治理。

  发热门诊进行分区管理(就诊等待区、就诊区),预检分诊设置流水设施。收费室、药房等门诊科室做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距离标识。食堂禁止职工集中就餐做标识。单位人员一律制作工作证,所有职工凭证件出入,住院患者一人一陪护,发放陪护证。对进入医院就诊人员一律测量体温、登记、全部签订诚信就医承诺书。


2020年02月11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