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五龙口卫生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0-02-10


  近日,我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会议,针对疫情防控工作新形势,进行全面调度,再动员再部署。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张宪峰院长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会议指出,自疫情防控战役打响以来,我院全体工作人员严阵以待,积极应战。广大医务人员无私无畏、挺身而出、坚守一线,彰显医者担当,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和面临的新情况,要求对各工作组分管领导、职能科室进行职责再明确,在这关键时期,全院要加强协作,全力以赴,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结合我市最近疫情出现的新变化,我院主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加强院感管理。根据《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河南省医疗机构内新型冠状病毒100个感染防控流程的通知》要求,我院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并严格按照防控流程执行,阻断病原体在我院内部的传播,降低感染发生风险。二是加强工作纪律。各科室负责人要将《济源示范区卫生健康系统疫情防控“十条禁令”》迅速传达到各科室工作人员,确保人人皆知、人人遵守,坚决抓好“十条禁令”贯彻执行工作,确保令行禁止、纪律严明。三是做好本院职工排查工作。要求我院职工离济返济、与外来人员接触情况、

  休息不在岗人员去向情况进行汇报登记,每天上班进入单位前都要检测体温。四是要加强督导,公卫科要将下乡督导工作落到实处,做好防控知识宣传教育等相关工作。


2020年02月10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