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刘宏伟在人民医院调研时强调 医院上台阶 科室创特色 管理出效益 服务有品牌 持续推动医院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3-10-11


10月10日,示范区卫健委党组书记刘宏伟一行到市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原亚洲,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武军陪同调研。

刘宏伟一行先后深入到急救中心、影像中心、急诊ICU、呼吸内镜中心、呼吸与危重医学科、骨一科、介入导管室等科室对医院的急诊急救能力建设、区域性呼吸医疗中心建设、重点学科建设、医疗服务能力提升进行了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市人民医院工作汇报后。刘宏伟强调,一是要抓好当前重要任务,要将主题教育、清廉医院创建行动、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明确工作任务、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切实履行职责,为干事创业营造一个风清气正、正气昂扬的良好氛围。二是要抓好当前重大工程,人民医院东院区项目是济源人民关注的重点民生项目,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大事,要聚精会神,心无旁骛,全力以赴抓好东院区项目建设,力争在第四季度和明年取得重大突破。三是要抓好第四季度的收官工作,要对照年初工作目标,查漏补缺,确保全面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四是要抓好明年工作谋划,要在充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做到情况明,决心大,方法对,结合医院实际,脚踏实地得谋划好2024年的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医院上台阶,科室创特色,管理出效益,服务有品牌,推动医院持续健康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健康服务。

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10月11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