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济源市妇幼保健院汤帝路院区即将开诊


发布时间:2021-12-01


        健康所系,生命相托。11月30日,济源市妇幼保健院汤帝路院区将正式开诊。当天,这里将举行大型义诊活动,河南科技大学一附院专家将到现场指导。开诊首月,该院区将对所有前来就诊的患者开展免门诊挂号费、免费停车等优惠活动。
  济源市妇幼保健院汤帝路院区位于汤帝路1115号,汤帝路与南环路交叉口东北处,环境舒适,首批开放床位310张。门诊设置了母婴休息区,让到医院就诊的哺乳期妈妈不再尴尬,提升就诊体验。所有病房拥有独立卫生间,内设紧急呼叫按钮,24小时供应热水可以洗澡。家庭化病房里,电视、冰箱、沙发、厨房一应俱全。温馨的环境,让患者享受到周到的医疗服务。
  济源市妇幼保健院汤帝路院区引进一体化产床,满足产妇需求,保障安全。全面开展导乐分娩和无痛分娩,助力产妇分娩。开展宫腔镜、腹腔镜等各类微创手术,给更多患者带来福音。设施完善、设备一流的新生儿科和手术室,发挥多学科联合优势,为母婴健康提供可靠保障。后续将开设综合内科、综合外科、健康管理中心、康养中心等科室,邀请省内知名专家定期坐诊。 

  济源市妇幼保健院成立于1980年7月,2021年8月经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批准被授予“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是济源市首批“爱婴医院”,济源市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免费婚检中心。济源市妇幼保健院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拥有市中心院区、汤帝路院区和天坛路院区,形成“一院三区”各有重点、互为补充、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格局。随着汤帝路院区的启用,医院将达到大型现代化三级妇幼保健院建设标准,全方位、多层次为妇女儿童提供从出生到老年、内容涵盖生理和心理的主动连续的医疗保健服务、健康体检和健康管理。医院将以优美的环境、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妇女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2021年12月01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