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扎实开展对口支援,有效推动分级诊疗——市人民医院与四家乡镇卫生院签订对口支援协议


发布时间:2021-10-19


  为提高乡镇卫生院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加强农村常见病、多发病的医疗救治,近日,市人民医院与4家乡镇卫生院签订对口支援协议。

  为切实做好对口支援工作,市人民医院严格按照省卫健委相关文件要求,与各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就支援方式、支援需求、双向转诊、人才培养、医德医风等方面表达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在对口支援过程中,医院坚持党建引领,号召党员干部先行。充分发挥管理、人才、技术、设备和信息等方面的优势,针对支援需求制定帮扶思路、落实主体责任,明确帮扶方向、量化帮扶内容。

  同时,人民医院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和优势学科,从受援各乡镇卫生院实际需要出发,制定了详细的支援方案,并派出专业对口的骨干医务人员,帮助受援卫生院提高技术水平和内涵质量,努力做到派出一支队伍、带好一所医院、服务一方群众、培养一批人才,方便农村居民就近获得优质、安全、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

  

 


2021年10月19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