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示范区卫生健康委荣获2022年度综合目标绩效考核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3-02-27


2月22日,济源示范区2022年度综合目标考核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卫生健康委荣获“2022年度综合目标绩效考核先进单位”

三年来,卫生健康委在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压实“四方责任”,筑牢“三道防线”,扎紧“四个口袋”,提升“五种能力”,因时因势不断优化防控措施。在应急性防控阶段,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要求,第一时间启动Ⅰ级应急响应机制,立即进入战时状态,坚持“四早”防控,实行“四集中”救治,筑牢济源防线。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以来,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扎紧“四个口袋”,筑牢“三道防线”,迎战一波又一波疫情的冲击,用最小的代价实现了最大的防控效果,守住了“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底线。三年来,全市5000余名卫生健康工作者作为主力军、先锋队,忠诚践行“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使命担当,放弃节假日,坚守第一线,争分夺秒阻断病毒传播,夜以继日坚守生命通道,舍生忘死护佑老幼孕弱;一批批医疗队跨市作战,驰郑州、援安阳、战汝州、助三门峡,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伟大抗疫精神,为全国、全省抗击疫情贡献“济源力量”。

2022年,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卫生健康委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和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持续推动卫生项目建设、持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实现了济源卫生健康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人民健康水平持续提升,推动了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济源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增添了健康动力、提供了坚强的健康保障。

2023年,示范区卫生健康系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推进健康中国的相关要求,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按照抓防控、守底线,抓医改、激活力,抓创建、提等级,抓项目、优配置,引人才、提能力的工作思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医疗卫生服务资源的需求,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

附件:
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02月27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