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二〇二四年新春贺词 | 济源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给您拜年啦!


发布时间:2024-02-10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在这岁月更替的美好时刻,济源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示范区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向为卫生健康事业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向辛勤奋战在卫生健康工作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恭祝全市人民龙年大吉,万事如意,新的一年,岁岁皆欢愉,事事皆胜意!

星光不负赶路人,最是奋斗动人心。回望过去的一年,我们在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突破创新,持续实施提档升级。妇幼保健院顺利通过三级医院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通过省级病媒生物防制技术评估,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通过国家审核、验收,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称号。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省级绩效评价得分全省第一。全省清廉医院创建行动现场会在我市召开,“文化育廉、榜样带廉、数智助廉”做法在全省卫健系统推广,行风建设有序推进。不断深化医改工作,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济源增添了健康动力、提供了健康保障。

新的一年,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将把人民群众对更高质量医疗卫生服务的需求作为努力方向,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担当和勇毅,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让我们满怀豪情,坚定信心,发扬“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和久久为功、水滴石穿的韧劲,方向不变、频道不换、力度不减、一抓到底,努力创造出无愧历史、无愧时代、无愧人民的业绩,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健康济源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4年02月10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