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健康中国行动知行大赛家庭专场济源赛区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4-02-04


1月29日,济源示范区成功举办健康中国行动知行大赛家庭专场济源赛区选拔赛。

本次大赛以家庭为单位,共有6个优秀家庭参赛,比赛分为健康知识竞答、健康科普竞演、健康活力展现三个环节的比赛,各组家庭成员齐心协力,默契配合。演示了七步洗手法、海姆立克急救法、心肺复苏术和科学的热身动作等健康技能。

健康是人们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对家庭和社会都负有健康责任。选手张欢表示,比赛不仅让他们收获了荣誉和经验,还让他们学到了很多关于健康的小知识,认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她和家人会继续努力提升自己的健康素养,把健康理念和要求融入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向更多人传播健康理念。

此次比赛旨在发挥家庭在树立健康观念、传播健康知识、践行健康行为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为营造家庭健康的社会氛围,充分调动全社会参与家庭健康促进行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奠定坚实基础。

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4年02月04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