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示范区卫健委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3-11-24


11月18日,示范区卫健委在承留镇玉皇庙村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现场会。示范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宏伟现场指导,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小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必须落实好村卫生室管理、乡村医生管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医疗保障、先诊疗后付费政策五个健康帮扶工作要点。各单位必须正视问题,提高认识,转变观念,以强烈的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落实落细工作任务。必须突出重点,瞄准短板,务实做好各项健康帮扶工作。必须加强领导,细化任务,确保健康帮扶工作成效。必须全力以赴、全力推进、全力冲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健康帮扶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不迟缓、不滞后,不留空白、不留死角,高质量交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这份答卷。

会上,通过展示设置居民健康状况明白卡、入户随访留存影像资料等做法,演示运用签约服务APP开展签履约操作,开展现场模拟情景教学及组织卫生院发言交流经验等方式对健康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度培训,全力做好省级“后评估”考核各项准备工作。

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11月24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