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济源示范区举行2023年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启动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1-23


11月21日,济源示范区2023年常住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启动暨培训会在世纪酒店举行。省疾控中心健康素养监测项目主管张玉林出席会议并授课,示范区卫健委副主任于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示范区疾控中心副主任刘磊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指标是衡量国家基本公共服务水平和人民群众健康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强化组织领导,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加强学习落实责任。加强学习方案,明确任务目标,责任细化到人;调查数据要做到真实可靠,真正体现济源居民的健康素养水平。要加强督导保障安全。调查过程中卫健委、疾控中心要做好技术指导与督导工作,保证工作质量,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培训会上,省疾控中心专家张玉林围绕健康素养监测的意义和方法进行了授课。示范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居民健康素养监测方案及现场操作方法,现场进行互动答疑。

示范区各相关医疗卫生机构分管健康教育工作的领导、科长及负责本次居民健康素养监测的工作人员1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11月23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