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集中调研 明方向 促发展 打造群众满意的卫生院


发布时间:2023-11-02


10月31日,济源示范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宏伟先后到坡头、大峪、下冶、王屋、邵原卫生院开展工作调研。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小粉、卫健委党组成员李小营陪同调研。

调研中,刘宏伟通过深入门诊、病房临床一线实地查看各卫生院功能布局、医疗设备配置、人员配备等情况,听取各单位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卫生院现阶段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刘宏伟对各卫生院主题教育、清廉医院创建以及医疗业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宏伟指出,要树立配合意识,坚决完成当地党委、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切实为辖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

刘宏伟要求,要树立担当意识,坚定不移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要把主题教育、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清廉医院创建行动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同时围绕年初目标、查漏补缺,决战四季度,确保圆满收官,同时积极谋划明年工作。

刘宏伟强调,要强化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各单位要结合实际,稳步发展,在此基础上发展特色,练好基本功,打好特色牌,进一步加强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

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11月02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