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沉基层 精指导 谋特色 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06-05


6月1日,示范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安东利到大峪卫生院进行调研,大峪镇政府、大峪卫生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安东利一行先后到发热门诊、门诊部、住院部、医技科室进行现场察看,每到一处,都与科室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实地调研后,在五楼会议室,大峪卫生院就医院的基本情况和业务能力、服务水平、CT、胃肠镜项目建设、环境改善、发展规划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

在座谈会上,安东利对大峪卫生院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卫生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以党建为引领,抓好医院整体发展。充分发挥院委会领导作用,引领医院朝着正确方向前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改善就医环境。加强医院内部管理,开展就医环境综合整治,打造舒适、干净、温馨的就医场所,提高群众就医舒适度。三是要抓好人才管理。注重人才梯队建设,加大人才吸收、引进、培养力度。四是要全力打造特色专科。提高专科特色服务能力,以“小专科带动大综合”,形成特色鲜明的办医特色。五是要抓好医院项目建设。加快启动能力提升建设项目,做好图纸设计、项目审批等前期筹备工作,确保项目一旦启动能够快速推进。

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06月05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