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示范区卫健委举办卫生健康系统办公室、党建暨宣传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6-06


5月31日至6月2日,示范区卫健委举办卫生健康系统办公室、党建暨宣传工作培训班,示范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安东利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卫健委副主任于国良主持开班仪式。委属各单位分管办公室、党建办、宣传和健康教育健康促进分管领导以及相关负责人7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安东利要求培训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干部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主动学习提升,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同时要求培训人员要进一步认识到办公室、党建和宣传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强化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提升综合能力、练就过硬本领,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破解各种工作难题。

培训班邀请省卫健委宣传处处长赵圣先对如何做好卫生健康宣传工作,助力健康河南建设等内容进行授课。邀请示范区相关部门专家围绕“网络舆论生态和综合治理”“综治和平安医院创建”“党员发展相关政策”“安全生产和消防”“党风廉政”“抑郁症是识别与处理”等主题,结合卫生健康系统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进行进行深入细致的培训。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单位管理实践中,立足本职岗位,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助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济源,提供坚强健康保障。

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06月06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