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庆祝“5·12”护士节暨卫生健康系统“抗疫先锋”代表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15


5月12日晚,“敬佑生命·礼赞天使”庆祝“5·12”护士节暨卫生健康系统“抗疫先锋”代表颁奖典礼在愚公剧场隆重举行。示范区领导俞益民、董亚丽、任贵清出席典礼并颁奖。

颁奖典礼通过情景剧、视频短片、歌曲、舞蹈、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生动展现了示范区卫生健康系统的医生护士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和感人事迹,充分展示了示范区医护队伍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的高尚品格和精神风貌。

颁奖典礼现场,十位“最美护士”、十位“抗疫先锋”个人、两组“抗疫先锋”群体上台领奖。其中,胡亚楠、王景、杨慧娟、陈囡囡、袁祎、赵欣欣、李小红、孔莹、商小艳、白润杰获得“最美护士”称号;崔召飞、黄伟亚、王灵芝、黄建业、杜长玲、李冉、范海军、王小艳、牛亚娟、黄海霞获得“抗疫先锋”个人称号;济源市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济源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预防控制科获得“抗疫先锋”群体称号。

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05月15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