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示范区卫健委召开2023年卫生健康系统办公室、党建、宣传暨健康教育健康促进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5-08


5月6日,示范区卫健委在中医院九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卫生健康系统办公室、党建、宣传暨健康教育健康促进工作会。示范区卫健委副主任于国良,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军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卫健委办公室主任杨华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宣传思想工作是政治工作,大事小情都要讲政治。要坚持正确宣传导向,在决策部署中找准坐标、把准方向、瞄准靶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善于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工作,倾听群众声音,用好群众语言,把宣传的“普通话”转为群众想听的“实在话”;要坚持政策的利民惠民导向,积极宣传“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把维护健康的“金钥匙”交到群众手中,让群众成为自己健康的主人,做好个体化健康教育;要注重学习政策、钻研业务、总结经验,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深刻把握新时代传播特性,以高质量的宣传工作水平助力健康济源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围绕一个中心,统筹兼顾,紧紧围绕卫健委印发的《2023年度卫生健康工作要点》,抓好工作落实,工作安排要明确具体科室、具体责任人;要打造一支队伍,形成合力,抓好业务培训,提高业务素质能力;要制定一套计划,主动制定工作要点,抓好重点工作日程安排;要瞄准一个目标,争先创优,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要抓住一批重点,全面落实,抓好安全生产、综治平安、综合创建、卫生应急、信访、党建、清廉医院创建、大督查大检查活动等重点工作,确保办公室、党建、宣传工作体现新气象、打造新亮点、呈现新局面。

会上,办公室、党建、宣传和健康教育健康促进相关工作人员对2023年示范区卫生健康系统办公室、安全生产(消防)、综治和平安建设(三零创建)、综合创建、环境保护、卫生应急、信访、档案、党建、意识形态、保密、宣传和健康教育健康促进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委属各单位办公室、党建、宣传健康教育健康促进工作的领导、办公室主任、党建办主任、宣传科科长及具体负责以上工作的科室主任或工作人员110余人参加会议。

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05月08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