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来信感谢济源青年!


发布时间:2023-02-28


“非常感谢您选择每月捐款的方式,帮助中国偏远地区的困境儿童。我们将与您一起,为需要帮助的儿童提供接受教育、医疗以及保护的机会,护佑儿童健康快乐地成长。诚挚感谢!”

日前,市妇幼保健院综合外科主任孟慧峰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一封来自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驻华代表桑爱玲的感谢信。

2020年初,孟慧峰无意间在互联网上看到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一则公益广告,广告中孩子们那一张张纯真的笑脸,一双双清澈的眼睛,深深触动了他的内心。“要为这些困难儿童尽一份绵薄之力。”孟慧峰当即就注册参加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对应的“爱心为儿童——支持中国困境儿童”月捐计划捐助项目。

“看到他们,我想起了我的女儿。”今年37岁的孟慧峰说,看着这些和自己女儿同龄的困难儿童,他内心很不是滋味,于是决定尽一份绵薄之力。

从2020年1月开始,孟慧峰每月从工资中拿出50元进行捐助。“捐款虽然不多,却是我的一份心意。‘爱心为儿童’月捐我会一直坚持下去。”他说,能帮助到这些困难儿童,觉得十分有意义,希望他们能在他的帮助下快乐成长。收到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感谢信,孟慧峰深感意外和惊喜,他说:“这是一份很有意义的礼物,是一份荣誉象征,我会继续坚持捐款。”

来源:济源日报

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02月28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