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健康济源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第一次工作协调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13


2月13日,健康济源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召开2023第一次工作协调会议,健康济源行动推进委员会各专项行动工作组及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健康中原行动2021年度济源示范区考核情况,对健康中原行动考核办法和考核指标进行了培训,对推进2023年健康济源行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要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推进健康济源行动的责任感、使命感。健康济源行动是落实健康中国行动、健康中原行动的重要抓手,是省政府、示范区管委会的“一把手”工程,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推进健康济源建设、实施健康济源行动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推动健康济源行动取得新成效。以考核为抓手,以进入第二方阵为近期目标,推动各项任务落实。切实补齐短板弱项,突出抓好薄弱环节,做实做细优势项目。对于已经达标项,要在高质量、有服务上下功夫;对于接近达标项,要加大工作力度,对标对表尽快达标;对于差距较大的指标,要分析原因,制定政策,强化经费投入、资源整合和能力建设,推动指标较大提升。

会议强调,要强化部门职责,推进齐抓共管。卫健委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定期召开推进办联席会,强化工作指导督导。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配合推进办抓好各自领域相关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宣传教育,落实好社会、个人责任,形成有利于推进健康济源行动的良好社会氛围。


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02月13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