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春开好局 | 示范区卫健委领导调研督导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01-28


一年之计在于春。1月2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示范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安东利一行深入医疗机构调研督导项目建设,为医务人员和企业施工人员送去新春问候和祝福。

安东利一行先后深入到市精神卫生服务中心改扩建项目、重大疫情救治基地、示范区新冠疫情隔离中心、承留卫生院迁建项目工地,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工程进展、节后工期安排。要求各单位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抓住开春施工的大好机遇,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快复工复产,加快工程进度,奋力实现开门红。新建项目单位要提前谋划,明确发展定位,做好人才储备,实现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安东利一行还深入到思礼卫生院,进科室、问发展,同医务人员亲切握手,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近年来,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坚持项目为王,聚焦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改善医疗服务环境,狠抓医疗项目建设,实施卫生健康领域项目20个,总投资41.94亿元。目前,已经实施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有8个,总投资31.04亿元。其中中医院二期扩建项目、妇女儿童医院启用项目已经投入使用,市人民医院东院区、第二人民医院病房综合楼、重大疫情救治基地、精神卫生服务中心改扩建、承留卫生院迁建、五龙口卫生院迁建项目正在加快推进。目前正在办理前期手续的项目9个,投资5.5亿元;储备项目3个,总投资5.4亿元。

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01月28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