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示范区卫生健康系统开展迎接建党100周年学党史暨医院管理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示范区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高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的管理水平,3月16日至18日,示范区卫生健康系统将在愚公移山干部学院开展为期3天的迎接建党100周年学党史暨医院管理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相关人员围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抢抓机遇、担当实干,加快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医共体建设”“新背景下医院发展策略”“医院管理”“医院信息化建设”等主题,结合济源卫生健康系统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和2021年重点工作,对济源卫生健康系统400余名党员干部进行培训。

  活动现场,从“什么是解放思想,为什么要解放思想,解放什么样的思想,解放思想干什么”到“新时期如何推进健康济源建设”,再到“后疫情时代如何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构筑公共卫生防护屏障、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参训人员学有所思、学有所得。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单位管理实践中、本职工作中,破除陈旧观念,认清当前形势,抢抓机遇、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全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又富又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济源,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济源出重彩的绚丽篇章提供坚强健康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2021年06月17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