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清正守纪律,廉洁过‘双节’”提醒函


发布时间:2020-10-26


 委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
2020年国庆、中秋来临之际,委党组谨向奋战在示范区医疗卫生和疫情防控战线上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中秋、国庆既是欢乐喜庆的日子,也是违规违纪的高危期。为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防“四风”问题反弹,营造文明节俭、风清气正节日氛围,委党组特发出廉洁过节提醒函,希望广大党员干部戒奢以俭、廉洁过节、文明过节。各级党组织要坚定扛稳抓牢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管在关键时;领导干部要狠刹明目张胆、顶风违纪行为,防止“四风”隐形变异、改头换面新动向;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工作安全与廉洁守纪作为第一红线,不触碰、不踩线、不懈怠,认清当前形势,做好政治“明白人”。
一是严禁党员干部“双节”期间公款吃喝;
二是严禁公款旅游;
三是严禁公车私用;
四是严禁用公款购买礼品、赠送礼金;
五是严禁滥发津贴、补贴和奖金;
六是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
七是严禁通过各种方式违规收送礼金礼品;
八是严禁用公款为回乡探亲、参观旅游的党员干部安排旅游、餐饮住宿等活动。
只有反腐倡廉践于行,才能团圆家和万事兴。让我们一起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摒弃陈规陋习,持续纠正“四风”,确保过一个干净、清爽、平安的“双节”!
             

          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
                                2020年9月30日


2020年10月26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