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开展党建知识测试 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济源市人民医院开展党员干部必知必会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20-07-13


     为进一步提升医院党员队伍素质,增强党员干部学习党建知识的自觉性,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营造“学党建、懂党建、抓党建”的良好氛围,近日,济源市人民医院分批次对医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支委、小组长及部分党员共计100余人进行了党员干部必知必会知识考试

     为确保考试不走过场,取得实效,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考试内容紧扣“济源示范区党员干部必知必会50题,着重测试医院党员干部近期的学习情况。

     通过此次考试,促进了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增强了党性修养和自律意识,提升了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大家一致认为,定期的知识测试既检验了自己学习成果,又找到了学习中的差距,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力争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


2020年07月13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