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济源健康科普专家积极参与河南省“健康中原行•大医献爱心”乡村振兴志愿服务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12-05


11月28日,由河南省卫生健康委、省文明办、省爱卫办等部门联合主办的“健康中原行·大医献爱心”乡村振兴志愿服务专项行动暨“全民健身”主题活动走进温县。济源示范区健康巡讲团专家、济源市肿瘤医院黄利波和济源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于艳芬作为河南省健康科普专家受邀一同走进温县,开展专题健康讲座。

在温县黄庄镇,黄利波主任以《健康生活方式健康素养》为主题,围绕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四个方面,为群众带来一场干货满满的健康科普讲座。

在温县招贤乡,于艳芬从慢性病的现状、健康饮食和自我管理等方面为大家传授了慢性病的防治知识,引导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自2019年以来,黄利波和于艳芬积极参加河南省“健康中原行·大医献爱心”专项行动,先后到罗山县、淮滨县、辉县、正阳县、宜阳县、伊川县、郸城县、固始县、温县等地为当地群众广泛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当地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为推进健康中原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12月05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