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健康济源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4


223日,健康济源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召开联席会议,会议由卫健委主任、推进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安东利主持,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15个专项行动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健康中原行动2020年试考核结果,要求推进办和各专项行动组认真对照考核结果,查找不足,提出改进措施。

会议强调,健康济源行动涉及方方面面,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落实好各自任务,加强协同配合,形成一个整体运转、分工合作的工作格局,为人民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健康济源建设,讲政治、顾大局、强宣传、盯目标,持续全面做好各项政策衔接、投入保障工作,高质量推动健康济源行动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加强工作调度,严格工作考核,统筹推进健康济源行动实施。要严格对照健康中原行动考核的指标体系组织实施相关工作,梳理各项指标达标情况,任务尚未完成的,要抓紧时间尽快完成。

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02月24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