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示范区卫生健康工会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悦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 职工经典诵读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卫生健康系统职工群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文化素养。5月10日,示范区卫生健康工会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悦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 职工经典诵读比赛。

参加此次比赛的共有14支代表队,他们围绕主题讲述先进典型故事、讲好新时代新征程上的奋斗故事等内容先后诵读了《永远跟党走》《青春中国》《我是中国人》等,不仅有脍炙人口的名篇佳作,更有倾心创作的原创作品。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和优美的语言诠释了诵读艺术的魅力,展现了新征程上携手奋进的决心和力量,现场时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承留卫生院史晓鸿、陶涛、李梦缘、燕永豪诵读作品《永远跟党走》荣获一等奖,精神卫生服务中心朱欣涛诵读作品《我的祖国》、精神卫生服务中心马培铖诵读作品《追梦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荣获二等奖,承留卫生院陶立冬、杨莹莹诵读作品《我的祖国》、疾控中心郑伟诵读作品《我是中国人》、二院张倩倩、李甜甜诵读作品《月光下的中国》荣获三等奖。

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05月17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