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济源职业健康竞赛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03-21


3月8日至10日,由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南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的河南省首届职业健康技能竞赛总决赛在南阳市举行,全省19个地市(开发区)职业健康系统共170余名选手参赛,济源示范区卫健委选拔9名选手参加了职业卫生、放射卫生、健康检查、职业病诊断4个专业的比赛。

经过三天紧张的角逐,比赛顺利闭幕, 济源示范区卫健委获得“优秀组织奖”,河南坤源环保科技公司李云腾、晁森分别取得全省首届职业健康技能竞赛总决赛“职业卫生专业技术能手”“职业卫生个人三等奖”。

通过参加此次竞赛,参赛选手在交流学习中拓宽了眼界,看到了差距,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业务、练技能,努力提升职业健康技术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强专业人才团队建设,提升专业技术支撑力量,为保障广大劳动者健康,推动经济发展发挥积极力量。

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03月21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