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济源示范区卫健委 消毒产品专项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1-10


        为进一步加强消毒产品生产企业监督执法工作,依据《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2021年“双随机 一公开”抽查工作的通知》(豫卫监督[2021]10号)》要求,济源示范区卫健委召开了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双随机监督检查工作部署会。

  本年度国家双随机共安排抽查5家,省抽安排2本次检查的重点内容包括卫生许可是否在有效期内,生产项目、类别、条件是否与卫生许可证一致,查看生产过程记录、原料进出货记录、产品批次检验记录等内容是否符合要求,检查产品名称、标签、说明书、包装等是否规范,是否存在违法违规宣传疗效和标注禁用物质,需要备案的企业检查卫生安全评价报告内容是否齐全合格并备案等。

  会议要求卫生计生监督局在检查过程中要加大抽样检测力度,发现可疑消毒产品及时采样送检,防范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发现添加违禁物质行为,将依法从严查处,涉嫌犯罪的及时移交公安机关,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

  

  


2022年01月10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