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济源召开2021年度艾滋病防治工作暨“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月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11月25日,济源示范区2021年度艾滋病防治工作暨“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月动员会在疾控中心召开。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明确职责,共同行动,加快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三要广泛宣传,正确引导,让公众都牢固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四要创新工作方法,全面落实综合干预措施,有效控制艾滋病在我区的流行和蔓延。

  会议强调,各辖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社会要共同参与,共同行动,携手应对包括艾滋病在内的疾病流行带来的风险与挑战,为实现防治目标,终结艾滋病,终结疾病大流行而努力。

  会上,通报了济源艾滋病流行形势、防治措施落实及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剖析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对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进行了安排;对与会人员开展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培训。

  各镇、街道、区直艾滋病防治成员单位、济源职业技术学院、黄河科技学院济源校区艾滋病防治联络员、各医疗卫生机构公卫科长,及示范区艾防办、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治科相关工作人员7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21年12月02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