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济源王屋卫生院乡村医生卢艳获“十大基层好医生提名奖”


发布时间:2021-07-20


 近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等举办的“健康中原·河南(第三届)基层好医生评选”结果出炉,其中,济源王屋卫生院乡村医生卢艳获“十大基层好医生提名奖”。省卫生健康委主任阚全程,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谢李广等参加颁奖仪式。

1626740132787018406.jpg

阚全程说,“健康中原•河南(第三届)基层好医生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各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的大力支持,覆盖了河南省乡(镇)村医生以及城市社区医生,数千名医务工作者踊跃报名参评。当选的基层好医生和优秀组织机构,无论是在工作成绩和职业精神方面,还是在卫生政策的执行力上,都起到了很好的带头引领作用。希望各级卫生健康部门以此为契机,抢抓难得机遇,坚定信心决心,努力破解制约基层发展的困难和问题,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作为群众健康“守门人”的角色定位要更加清晰,推动基层卫生健康工作开新局、谱新篇。


2021年07月20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