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济源示范区卫生健康委荣获全省食品安全工作先进单位的称号


发布时间:2021-04-01


  近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下发了关于表扬2020年度全省食品安全暨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其中: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荣获全省食品安全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薛贞贞、李东波、赵志涛、程军喜、郭焦枝、吕品品等6人荣获全省食品安全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20年,示范区卫生健康委食品安全工作在省卫健委的科学指导和示范区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之下,认真落实国家省卫生健康委的部署,以保障食品安全为目标,提高政治站位,依法行政为前提,以提升食品安全能力和水平为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坚持深化改革,坚持狠抓落实,认真履行食品安全工作职责,全年食品安全风险监测、食源性疾病监测、粮食及粮食制品安全标准评估等工作圆满完成,食品安全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示范区卫健委此次荣获全省食品安全工作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砥砺奋进,不断创造新业绩、实现新突破提供了动力源泉,为高标准、严要求、创新开展今后的食品安全工作,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2021年04月01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