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王屋卫生院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


   3月4日,王屋卫生院10余名志愿者到王屋镇敬老院开展"献暖暖爱心"敬老健康体检服务,把爱心和温暖带给敬老院的老人们。

  为避免人员过度聚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体检安排在空气流通的院子外进行。义诊当天,医务人员仔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在敬老院工作人员的协助下,耐心地为50名老人们开展测量血压、体格检查、询问诊、心电图、等一系列健康检查并现场耐心解答了老人们咨询的各类健康问题。医务人员针对有身体疾病的老人作了细致的用药指导。

  此次活动不仅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医疗服务,增强了他们预防疾病的保健意识,同时也增进了卫生院与敬老院的沟通联系,让他们能更便捷地享受到健康体检和咨询服务,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吸引社会更多爱心人士关心关注老年人,为老年人的健康保驾护航。我院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也将更加努力为辖区内的居民提供更多服务。


2021年03月10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