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人民医院在河南省妇幼健康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27



12月19日,在河南省妇幼健康职业技能竞赛省级决赛(以下简称“省级决赛”中,代表示范区参加比赛的市人民医院妇幼健康团队,斩获佳绩,其中市人民医院产科主治医师张圆圆荣获危重孕产妇救治项目个人一等奖,眼科主治医师李媛媛荣获儿童眼保健项目个人三等奖。济源示范区代表队荣获团体优秀奖。

据了解,本次竞赛由河南省卫生健康委、河南省总工会主办,河南省妇幼保健院承办,历时近4个月,河南省各级医疗保健机构共5092名选手积极参与,遴选出全省各地18支团队72名选手晋级省级决赛。

本次竞赛亮点纷呈,一是知识覆盖面广。竞赛内容涵盖了新生儿、儿童、孕产妇及育龄妇女等不同时期的主要健康领域;二是形式新颖有趣。本次竞赛既有竞技性又有趣味性,尤其是风险题的设计,非常有挑战意义;三是社会效益显著。前期各区县和地市进行过层层训练和选拔,不仅提升了全省妇幼专业技术人员的专业技能,也提升了各级医疗保健机构妇幼健康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促进全省妇女和儿童的健康作出积极贡献。

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12月27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