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医”心向党、踔厉奋进”——济源市人民医院热烈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


发布时间:2022-08-22


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8月19日下午,济源市人民医院举行活动,热烈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并对2022年度医疗技能考核及竞赛中表现优异的科室和个人进行表彰。示范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安东利出席活动。

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年活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2022年,济源市人民医院以医疗技术提升为核心,以服务能力提升为抓手,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医师节前,济源市人民医院举办了一系列的活动,先后举行了三基考核、专科技能竞赛、医学科普演讲比赛、医师病例分析演讲比赛等活动,造就了一支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医师团队,赢得了群众的尊重与信任。

活动开始,副院长杨朝阳带领获奖医师代表重温了《中国医师宣言》,让大家再次感悟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精神,坚定了救死扶伤,为民除疾的信心。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武军致辞,向全院医师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感谢大家为医院发展和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作出的贡献。

示范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安东利为2022年度医疗技能考核及竞赛三基技能考核中表现优异的科室进行了颁奖。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武军为2022年度医疗技能考核及竞赛专科技能竞赛中获奖的选手进行了颁奖。

河南省腔镜技术一等奖获得者胸外科医师潘昭锦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瑞霞为2022年度医疗技能考核及竞赛医学科普演讲比赛获奖的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副院长杨朝阳为2022年度医疗技能考核及竞赛医学科普和病例分析演讲比赛中获奖的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神经外科医师团队带来的健康科普《我们来说脑卒中》以及全科医学科医师聂彩霞带来的病例分享《水肿之殇》,展现了全院医师在健康科普和病例分析方面取得的成果。

活动现场,来自医院各科室的医护人员表演的《医师颂》、《以生命的名义》、《医师礼赞》、《献给亲爱的医生战友》、《我们》等节目,将现场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值此医师节来临之际,向奋斗在一线的可敬可爱的医师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医师节快乐!

附件:
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08月22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