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出彩!济源市肿瘤医院医生姚兴雨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2022-06-28


6月24日下午,河南省卫生健康委2022年全省药政工作推进会在郑州召开,济源市肿瘤医院内科医生姚兴雨作为“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获得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我省近年来药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集中表彰了2021年度在全省药政相关工作和活动中取得成绩的单位和个人。会上,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阚全程, 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王良启等为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

在2021年全省第五届基本药物合理应用知识技能竞赛中,姚兴雨医生经过前期层层选拔、逐级推荐,代表济源示范区卫健委参加省级初赛和决赛。赛场上,姚兴雨沉着冷静,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突出的专业技能,最终从168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医师组个人特等奖和医师组团体二等奖佳绩,并获得省级竞赛比武的最高荣誉“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姚兴雨说,能获得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深感荣幸,获此荣誉,对他是一种肯定,但更多的是一种鼓励、一种鞭策。成绩代表过去,未来还需努力,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患者服务中去!

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06月28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