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河南科技大学教学实习基地落户济源市妇幼保健院


发布时间:2022-07-13


2022年7月7日,济源市妇幼保健院和河南科技大学教学实习基地建设与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河南科技大学顺利举行。双方共同签署了《教学实习基地建设与合作协议书》,并举行了“河南科技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签约授牌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坦诚和细致的交流。

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张小安就学校历史、办学条件、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及学院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教学实习基地的建设与合作提出规划与设想,同时希望以教学实习基地为平台,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切实开创医教双赢的新局面。

陶光永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他表示,院校合作建设教学实习基地,实现优势互补、教学相长,济源市妇幼保健院将以签约为契机,结合人才培养需求和社会需要,制订带教方案,努力提升带教水平,实现理论教学与妇幼及综合健康的实践有机结合,与河南科技大学联合,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为济源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07月13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