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济源市人民医院2022年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2-07-07


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等6 部门《关于印发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国卫科教发〔2016〕14 号)及《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2022年助理全科培训招收工作的通知》(豫卫科教202214号),现将2022年我院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招收工作通知如下:

    一、招收对象

    1.临床医学专业三年全日制专科毕业生(不含全日制专升本在校学生、口腔、中医、中西医结合专业和中专起点成人专科毕业生)。

    2.2021年、2022年应届毕业生、2019-2020年毕业的已在农村基层医疗机构工作并取得助理执业医师资格证书者,经用人单位同意需要接受培训的人员。没有工作单位的以“社会学员”身份招收;有工作单位的以“委培学员”身份招收,委培学员需用人单位出具同意培训意见。农村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员、国家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通过率高于全省平均通过率的院校毕业生(2019 年河南医专、平顶山学院、南阳医专、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漯河医专毕业生,2020年漯河医专、河南医专、南阳医专、商丘医专毕业生,2021年开封大学、河南医专、南阳医专、漯河医专、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商丘医专毕业生)毕业生优先招收。

    二、招收计划

    2022年度计划招收15人。

    三、培训时间

    2年全脱产(2022年9月1日-2024年8月31日)

    四、报名程序

   (一)报名

    1.网报2022年7月5日—7月27日(报名流程、注意事项见附件)培训基地请选择“济源市人民医院”。报名成功后,可在系统上直接打印《2022年河南省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报名表》(操作方法见附件)。

    2.现场确认7月25日—27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7月27日下午4:00截止现场确认地点:医院餐厅二楼科教科

    3.现场确认需提交《2022年河南省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报名表》(委托培养人员纸质版报名表需加盖所在单位公章);一寸免冠照片4张;个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印在一张A4 纸上,验原件,提交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验原件,提交复印件(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往届毕业生(2021届除外)还需提供助理执业医师证原件及复印件,验原件,提交复印件;委培人员需提供本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显示单位性质页)复印件、委派单位出具的介绍信。介绍信请写明学员姓名、招聘年份、毕业年份及医院人事部门联系人、职务及电话,并加盖医院人事部门公章,同时携带与单位签订用工合同复印件,并加盖人事部门公章。


    (二)考试录取

    1.理论考试时间(省统考)7月30日9:00-11:00考试地点:餐厅二楼科教科

    2.技能考试(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无菌伤口的换药、体格检查等)及面试时间地址另行通知。

    (三)调剂补录调剂时间8月11-18日,未被录取的招收对象可登陆http://hnzl.xinzhiyx.com/zyy/a/login,进行第二次网上报名(操作方法见附件)

    五、保障待遇

    参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有关原则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执行。

    01单位委派的培训对象,培训期间原人事(劳动)、工资关系不变,委派单位、培训基地和培训对象三方签订委托培训协议,委派单位发放的工资低于培训基地同等条件人员工资水平的部分由培训基地根据学员工作表现适当给予补贴。

    02面向社会招收培训对象与培训基地签订培训协议,其培训期间的生活补助由培训基地负责发放,标准参照培训基地同等条件人员工资水平确定。

    03免费提供住宿发放餐补

    六、疫情防控

    请关注健康济源微信公众号,按照济源市最新疫情防控规定要求实施。

报名咨询电话:0391-5573112    

             13838947354(郝老师)  

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07月07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