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同心抗疫,济源市人民医院院感科刘雪梅赴郑州岐伯山医院支援新冠救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3


    5月19日,在济源市人民医院门诊楼前,一辆开往郑州岐伯山医院的车辆缓缓而行,伴随着领导、同事的叮嘱与鼓励,济源市人民医院院感科刘雪梅选择暂别家人和同事,义无反顾踏上抗疫征程,开启了为期两个月的支援岐伯山医院救治工作。示范区卫健委副主任原亚洲,济源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杨朝阳及相关科室人员出席了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上,示范区卫健委副主任原亚洲拉着刘雪梅的手一再叮嘱:到岐伯山医院后要服从工作安排,尽快投入到工作中去,体现济源医护人员的担当和责任,在完成救治工作任务的同时要注意自身防护,大家等待着你平安凯旋。


  副院长杨朝阳表示:此次前去岐伯山医院支援,既是一次光荣的使命,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要在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要积极学习先进的院感防控理念和防控经验,归来以后更好地做好医院的院感防控工作,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刘雪梅今年45岁,是济源市人民医院院感科工作人员,拥有着丰富的院感管理经验。“接到支援岐伯山医院的消息时,心里面是非常激动,能选中我是对我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工作的鼓励,我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尽快适应环境,尽早的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在工作中认真学习先进的院感防控经验,为指导做好今后的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刘雪梅。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替你负重前行。这些“最美逆行者”,他们都有一个漂亮的名字:“白衣战士”;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护佑人民健康!她们也是一群平凡的人,只不过披上了一身载着使命的“铠甲”。

  向所有战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

  愿所有抗击疫情的医务人员平安凯旋!

附件:

2022年05月23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