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三院开展学雷锋志愿义诊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


  3月5日,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济源市第三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到下冶大岭村开展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中,志愿者向群众免费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并为他们测量血压并对群众提出的常见病、多发病的健康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市三院健康管理中心营养师毛丽霞、张承红结合春季季节特点,现场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了春季中医养生保健的相关知识,建议大家:春季天气多变,要适当春捂、养肝畅情志、饮食少酸多甘、适度运动。一旦出现身体不适要及时就医。前来咨询健康问题的有附近村民、过路群众,他们纷纷表示,通过义诊活动。既享受到了志愿医疗服务的便利,又提高了大家的健康保健意识。

  活动现场,共接受各类咨询10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50余份。济源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志愿者们用真诚、热情的服务态度;专业、精湛的诊疗技术,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市三院也会持续学习雷锋的热潮,继续开展更多健康义诊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2021年03月10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